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sunglasses outlet ekahr bbtrh nhkfu

聶天明輕輕的敲了敲琴長老家的大門,過了不久,一個老者打開了房門,望瞭望聶天明。抱了抱拳,聶天明柔聲的說道:叨擾了, 魔聲官網 要找琴長老,有急事。進來吧,琴長老在書房, 魔聲耳機團購 這就讓人帶你去。一看是風雲門的弟子,老者倒也沒有不悅。琴長老的書房在東跨院,不足一分鐘,聶天明就到了門外。輕輕的到了一聲謝後,他緩緩的敲了三下房門。

回琴長老,弟子聶天明。聶天明平靜的說道。房間內有明顯的響動,過了不到三秒,琴長老再次平靜的說道:進來吧!輕輕的推開了房門,聶天明看到琴長老正襟危坐,表情嚴肅的看著自己。弟子聶天明拜見琴長老。聶天明拳掌相報,行了一個大禮。免了, 魔聲耳機 不是去玄鐵礦場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琴長老嚴肅的問道。由於弟子表現突​​出得到特赦,此次來深夜到訪就是向琴長老辭行的。琴長老緩緩的打開了信,信中交代了聶天明表現突出,幫助玄鐵礦場度過一場大的浩劫,特赦加入內院中。最後還蓋上了盧礦長的章印,顯得極為鮮紅。這個章已經許多年沒有得到過了,能得到盧礦長的親自舉薦,這是莫大的榮幸。琴長老顫抖的拿著手中的信,激動的連說數聲好,又把信交給了 魔聲耳機團購 。 ps: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第二更到!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3​​0w了,點擊還沒有過萬,收藏一百60。玉魂是一個新人,之前就料想到數據會很差,不過還想求一下。繼續求收藏, 魔聲耳機團購 會更加努力的。此時蝙蝠竟然痛苦的叫著,神情越來越痛苦,牙齒漸漸的鬆開了 魔聲耳機團購 的肩膀,身體試圖想離開聶天明。發生什麼了?聶天明一時間對這種突如其來的變化感到不解,此時體內也發生了奇特的變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