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ray ban outlet seryc feolx hfrry

對這些丹藥多少也有點研究。福先生輕輕的舉起那裡丹藥,給四面八方的競拍者看一看。丹藥發出點紅色光澤,距離這麼遠,聶天明都能判斷出它絕對是大師作品。相信大家已經看到了吧!這裡丹藥就是九轉陰陽丹!它的功效大家也該聽過的, monster官網 也不用過多介紹了,這粒丹藥可是 魔聲耳機團購 拍賣行花了大力氣才得到,所以敬請各位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

僅僅這幾句話,人群立刻騷動起來。是……是九轉陰陽丹!小子,有沒有興趣把 魔聲 拿下來啊!僷邪也鑽了出來,望著聶天明,喃喃的說道。想,太想了!聶天明興奮地說道,此刻聶天明已經按捺不住了。九轉陰陽丹,可以讓大成期的強者直接邁入陰陽境界。這就相當於逆天的丹藥了,有多少強者一生都卡在大成期圓滿到陰陽境界這道坎上了。

聶天明的確有心把它拿下來,可是若是高的離譜, 魔聲耳機團購 也不會花這麼多的錢,買下這顆丹藥的。這粒丹藥是出自一位七級大師手裡,所以它的價值會更加的高。起價是五百萬……福先生環顧了四周,高興的喊道。 魔聲耳機團購 的娘啊,五百萬起價!剛才那件寶物才五百萬,……旁邊的人小聲嘀咕了一下。起價就五百萬,只要來回兩次就到幾千萬了,看來今天這裡丹藥要被炒到天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