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michael kors handbags kklvd blhov prcfe

弓箭對於那些血幽犬效果極為明顯,但是要想對於這些天元境界中期的妖獸,基本上是杯水車薪了。天元境界中期的妖獸,獸皮就極為堅硬,一般的箭矢很難射入 魔聲耳機 身體裡,就算射入,對 魔聲 的威脅也不大。憤怒中的妖獸快速的奔了過來,巨大的熊掌徑直的拍開了攻擊它的箭矢,顯然沒有一絲後退的意思。距離先頭隊員不足五米了,聶天明臉色也凝重起來,掏出了手中的箭矢,瞄準了其中一隻妖獸,用力得射了出去。

被射中的灰熊怒吼著,極度憤怒的拍向了身邊的巨石,一塊石頭竟然被震開了。在三隻巨熊身前,聶天明顯得極為瘦弱, monster官網 臉色極為陰沉,若是放了一個妖獸過去,那些天元境界以下的隊員會盡數被拍死。並沒有回頭,聶天明大喝了一聲,驅動了元力,身體彈出了兩米之高。此時聶天明儼然變成一隻凶狠的老虎,手臂上元力的氣息已經暴漲最大,另外一股強大的精神力也從身體裡傾巢而出。

看著以一人之力阻截兩隻妖獸的聶天明,寇功立刻投入到阻截第三隻妖獸的戰鬥中。此時那隻懶散的黑玄虎此刻也睜開眼睛,伸出了鋒利的爪子,徑直的朝一隻灰熊撲去。小傢伙, 魔聲 也來湊熱鬧啊!聶天明調侃了一句,元力凝聚的拳頭徑直的打響了灰熊厚厚的身體上。拳頭打在灰熊身上,發出沉悶的響聲,那隻被打中的灰熊齜牙咧嘴的再次拍了過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