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iphone cases sale kqyqc bdlsk fbgvz

而另一個說法則認為所謂的神秘長老其實便是玄田真人本人,不過現如今玄田真人出關,仙院卻趁機營造出有兩名鍛丹後期長老的感覺,其目的與第一種說法相同,都是為了震懾敵對勢力而用的空城計。不過在仙院的弟子當中,卻只有杜家洛一人知曉,盈山仙院是當真有一位鍛丹後期的長老的,這個消息便是連王子賢 nike 這些真靈派的四代弟子都不知曉,當初 耐吉 通過傳送陣從北海到達岩石洞府時,陸平並未與 耐吉 相見,而劉玄遠等三代弟子顯然也沒有暴露陸平這張底牌的打算。滄海宗的長流劍, 耐吉 在哪裡得到了這柄飛劍?姜天林老祖的神色陸平雖說有所預料,但卻並未想到 耐吉 在看到這柄長流劍之後的反應居然會如此強烈。陸平將自己在清澗洞府當中得到這柄長流劍的經過同姜天林老祖說了,姜天林老祖的臉色陰晴不定,似乎在思索著什麼,良久神色才平靜下來,想來已經將一些事情的前因後果思索清楚。陸平試著問道:師伯,這長流劍可有什麼不妥?

陸平知道姜天林老祖所說的欺騙是指清澗老祖當年矢口否認長流劍的丟失與 nike官網 有關,之後引起的紛爭使得整個北海修煉界對於滄海宗都是一片譴責與質疑之聲,而清澗老祖最後也是在北海各派老祖有意無意的幫助之下,才從滄海宗的追殺當中逃脫,而滄海宗也因為長流劍與細水劍,這一雙開派祖師佩劍的失踪而成了滄海宗與滄浪宗分裂數千年的導火線。

耐吉,真靈派開派也是萬年,不過當年開派之時乃是幾位名不見經傳的散修聯合而形成的一家不入流的小門派,在經歷了數代人的經營醞釀積累之後,真靈派才得以一步步的發展,最後成為北海修煉界有名的幾家門派。與真靈派這種厚積薄發的門派不同,滄海宗在建立伊始便因為滄海老祖而在北海具有赫赫聲威,而且萬年的傳承下來,滄海宗一直在北海修煉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