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cheap nike free run pjmsg gxslk fxztc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聶天明早早的就起來了,跟著上官雅來到了天海城唯一的報名處。報名處被圍得水洩不通,真可謂人山人海,談論聲,嬉笑聲,如同過節一般熱鬧。像梵佳拍賣行的地位自然不用在外面排隊,上官雅只是遞了一個牌子,就帶著聶天明為那些名門望族安排的貴賓區了。很快兩人就來到一件小房子裡,房間還算精緻,上官雅極為自然的坐了下來,又指了指聶天明示意 nike 也坐下。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冷靜的對待這件事,但是一想到即將要進入風雲門,就不由自主的激動起來。進入風雲門,就意味著自己的修煉將得到很大的提高。上官雅看著興奮中的聶天明,微微笑道:是不是特別激動?等明天名單確定了, nike官網 會更高興的!他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聶天明摸了摸鼻子,有些尷尬的說道:上官姐姐取笑 耐吉 了。上官雅輕輕的搖了搖頭,笑著說道:姐姐才不敢取笑 耐吉 呢?

按照以前的慣例,只要你打到了煉心境界,憑藉 耐吉 梵佳拍賣行的實力,你就一定會被錄取的。這時候,他才意識到原來自己撿到了大便宜了,不過就是以他現在的水品,錄取風雲門自然也不成問題。當下平靜了心情,聶天明輕輕的抿了一口茶,靜靜地等著消息。過了一個小時後,終於有一個侍女進來了,示意 耐吉 可以去參加選拔了。原先以為選拔是在擂台上拼個你死我活的,最後勝者可以晉級,最後發現選拔其實非常簡單,簡單到只要走一下程序就行了。這就是選拔賽?聶天明不敢相信的,畢竟這裡的確太簡陋了。室內緊緊放置了三個檢測能量的水晶石。三個水晶石也是依次增大,選拔過程也十分簡單,只要聶天明能通過那個最小的水晶石檢測,即可完成選拔。上官姑娘, cheap nike free run 耐吉 好久沒見了!其中一個考核人員,微笑的說道。呵呵……那是因為你們太忙了。這是 耐吉 梵佳拍賣行今年選送的人,希望各位照顧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