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fut 14 coins qvlfb bhsho slwmn

今天就要真是進入混沌劫中了!你自己多注意!洛昀寧關懷的說道。放心吧, 魔聲耳機專賣店 聶天明還是有點自信的!聶天明拍了拍胸部,胸有成竹道。鼓勵和安慰的話,洛昀寧也沒有多說,但是聶天明也都明白。混沌劫是專門為八荒賽設定的場地,由於這些強者的攻擊力實在是駭人,所以正常的比試台已經不能支撐 monster官網 的不是。各家需要提供數位混沌境界三級強者為混沌劫設置強大的元氣,以免比試台坍塌。

而混沌劫是建在混沌城東郊的山脈中,從混沌城看起,混沌劫就如同一片黑雲,壓在山脈上方。等到了那裡,聶天明不得不感嘆,實在是太宏大了。混沌劫正處於山脈的頂尖部位,猶如一個細針頂起一座宮殿,以至於看起搖搖晃晃的。 魔聲耳機 會不會被一陣風吹了下來?聶天明旁邊的幾個弟子笑嘻嘻的說道。當然這些都是調侃之話,強者的強橫元力豈是外界自然可以抗衡的。

路上的人嘰嘰喳喳的議論著,由於晉級了,大家心情都不錯。所以路上歡聲笑語,而那些沒有晉級的也沒有沮喪,進入八荒賽本身就是對自己的肯定。咔咔咔……山脈上混沌劫終於開啟了,發出沉悶而又巨大聲音。而聶天明微微的笑著,終於等到了這個機會了。看著前面的人緩緩的進入混沌劫內,聶天明感到莫名的興奮。 monster官網 也進去吧!帶隊的文旗主辦理好手續後,對著身後的人微笑的說道。 http://www.monsterbeat.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