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fut 14 coins rinoq ggavq wjabl

Armani太陽眼鏡,此時的陸平也已經束手無策,只能希望天象老祖能夠撐過這最後的時刻,好在此時的烏雲天河顯然已經減弱了許多,看樣子天象老祖的第九道劫雷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刻。想及一位本派法相大修士馬上就要在自己的見證下誕生,陸平看著在烏雲天河當中與劫雷巨làng搏鬥的天象老祖,心中也是沒來由的一陣jī動。然而片刻之後,陸平卻是漸漸的將心中的那份jī動拋在了腦後,臉sè被一片驚訝之sè替代。

偏光太陽眼鏡,這種神韻,這種威勢一下子便吸引了陸平的全部身心。一聲飛劍長yín之聲傳來,金鱗劍陡然從陸平的心核空間飛了出來。長劍在手,陸平頓時福至心靈,雙手連續掐出幾道劍訣,金鱗劍頓時在天空當中揮舞成了一片劍河。劍河從天而降,化作滾滾的劍làng,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似乎要從修煉界當中開闢出一條康莊的大道。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太陽眼鏡,劍河當中的每一條暗流、每一滴水都蘊藏了一柄劍,也都是一柄劍,在劍河當中,陸平的飛劍無處不在。金鱗劍飛舞到極興之處,陸平手中的劍訣陡然一變,湍急的劍河之上頓時興起了滔天的劍làng,彷彿要將劍河當中一切的阻礙全部擊碎、擊穿。也同樣是在這一刻,陸平的劍術境界彷彿也將一個屏障同樣擊碎,擊穿。陸平仰天長笑,大江東去劍訣,劍術大神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